最新消息

斜槓人生必修課,社群經營有聲有色!

正職工作已達到職位發展或薪資的天花板了嗎?還想為自己的職涯創造新的可能性?聽說經營社群也能成為一項事業?在這個充滿數位機會的時代,斜槓人生不再只是年輕人的專利,為協助婦女及中高齡者學習運用數位媒體來建立個人品牌,新北市婦女及中高齡者職場續航中心於112年10月13日(五)晚上7時至9時,特辦理「斜槓人生必修課,社群經營有聲有色!」課程,一堂課帶你打造屬於自己的社群,拉近世代距離!

本次課程邀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網路行銷創業顧問陳惠瑜講師來分享,帶你從品牌定位、內容策略到與粉絲互動共融逐步建立起個人品牌!為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品牌,本堂課將帶你探討品牌形象、核心價值觀和目標受眾,並深入瞭解不同的社交媒體平台,教你使用各項工具和技巧,創建引人入勝的內容以提高你的社群媒體可見性,此外,也會告訴你創造粉絲高互動的秘訣,分享如何與你的追隨者建立深厚的關係,讓你的品牌不僅吸引追隨者,也能讓每個人都有參與感!

無論你是希望開始一個新的事業,與志趣相投的人建立連結,還是簡單地想要學習如何在線上社交媒體上展現自己,都歡迎你一同來探索數位世界,建立有聲有色的社群,實現你的斜槓人生!可透過 線上報名,或撥打專線02-22511799,由專人為你服務!
 

發佈單位 就業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