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人才在哪裡?中高齡人才優勢填充題

近年來,隨著人力市場的競爭加劇,不只大多數勞工找不到工作,眾多企業也苦於找不到適合的人才,在這個大缺工的時代,企業該維持傳統求職方式進行求才,還是為非傳統求職者提供入門通道以找出最合適的人選?為協助雇主與人資夥伴更好地應對人力招募的挑戰,了解中高齡人才有何獨特的優勢,新北市婦女及中高齡者職場續航中心於112年7月14日(五)晚上6時30分至9時30分,特辦理「人才在哪裡?中高齡人才優勢填充題」課程,一堂課讓勞雇雙方可以互惠雙贏,達到企業發展與永續經營!
本次課程邀請前野村證券投資信託(股)公司人力資源發展部資深協理鄧桂涓講師來分享,邀請想在競爭激烈的徵才大戰中突破重圍的您,一起來學習如何短時間內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企業所需的人才!本次課程將會分析目前人才招募的難題,瞭解就業市場上供需失衡的原因,藉此規劃更有效的招聘策略以吸引目標求職者化心動為實際行動,並提供找到合適人才的解方與建議;此外,講師也將介紹中高齡人才的特點和優勢,給予實用的僱用指南,協助您更好地評估和利用他們的潛力,實現企業的長期發展目標。
本活動列入「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友善職場認證」時數證明,歡迎雇主與人資夥伴一同來探索中高齡人才的優勢,攜手實現企業的成功!可透過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uzesBmCkNFMm3vMq8,或撥打專線02-22511799,由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