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7/25新北暑假就業博覽會熱烈舉行 50家廠商提供近2400職缺

【新北市訊】緊來呀!頭路抵家啦!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將於25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新北市府6樓大禮堂舉行「新北市就業博覽會」,現場邀請50家廠商共襄盛舉,提供近2400個工作機會,其中包含近400個兼職職缺,歡迎有求職、轉職及兼職需求的民眾前來參加。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疫後國旅興盛,加上適逢暑假旅遊旺季,旅宿餐飲業強力復甦,內需型服務業求才若渴,希望大家能藉此機會找到好工作。觀察本次就業博覽會,旅宿餐飲業廠商總計開出近千職缺,其中有海底撈、瓦城及王品等知名企業進駐,提供多元就業機會。參與廠商家數最多的為科技製造業,佔總廠商家數近4成,提供技術工程師、硬體研發工程師、品管員及產品開發員等多元職缺,想朝科技領域發展的市民朋友們,千萬別錯失良機!

眾多廠商為表現吸引人才決心,提供優渥的薪資待遇,其中錢都國際餐飲店長薪資最高達55K,星聚點以亮眼的起薪49K招募活動主持人,神旺酒店則提供最高46K招攬主任,希望能引起求職者注目。兼職職缺中,包含星聚點專職送餐人員時薪上看315元,錢都國際餐飲的計時服務人員時薪也達230元,歡迎有暑期工讀及兼職需求的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參與應徵。

另為緩解疫後產業基層人員缺工的問題,本次活動設有疫後缺工就業服務專區,提供專案職缺查詢及開立推介卡服務;而為協助求職朋友撰寫履歷,現場也規劃設置履歷健診服務,並提供「VR科技虛擬實境求職體驗」,讓民眾在面試前,可先透過VR虛擬實境深入瞭解職場環境及職缺內容,提升面試前就業準備力。活動詳情請上「新北市人力網」(https://ilabor.ntpc.gov.tw/cloud/GoodJob)或電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撰稿人:新北市就業服務處 鄭純純 22465066分機1134

資料詳洽:新北市就業服務處 課長林佩蓉 22465066分機1106